Sunday, April 26, 2009

从小我就有这种感觉,从小我都每次告诉自己~我就是那个不幸的。一直到现在我还是这么告诉自己看开点,不然我会很难过。当我累了,暗地里自己说服自己。心情低落时,喜欢静静一个人疗伤。也许都习惯了,因为除了自己的努力以外人生还要靠运气。我的人生就是没有运气相伴,怎么努力还要努力。
那天,我的同事告诉我说他要回家乡了很开心。她说,两年没回家了应为飞机票很贵。我问他你不想家吗?我们就聊起来了,他说他妈妈每天都打电话告诉他如果在外面工作很辛苦就回家吧。他听了觉得自己很没用,因为自己很穷而当回家时怕没钱给家人所以才不回的。这一句话突然点到我的心,我也认同他所说的。
有时觉得长大了,很多事不是说要就可以得到。我对我的人生没什么太大要求,只求简单快乐。想要简单的家,生个小宝贝,但要等到几时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