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2, 2007

婚礼的祝福



终于到了十月份,该走进教堂的时候了。
时间过得好快哟!我公司经理还问了我一句:有没有婚前恐惧感呢? 我说:没有!
哈哈哈!可能时间还没到吧~~
那天,约了旧同事发给他们’红炸弹‘ 感觉怪怪的~~讲起话来也会比较严肃。
收了礼物又收红包真的好感动!很感谢你们~~~ 只是有点难过因为你们无法来参与我在马六甲的婚礼。
最近一直都收到朋友的祝福,听了好多次的’CONGGRATS‘ 反而有点不习惯。!哈哈!因为我不懂要给你们什么样的反应。ANYWAY, 你们的祝福我非常感激!

看来该准备好心情去等待2710的到来。。。。。。 (期待) 1111

No comments: